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甩了?

人生在世
总会遇到自己沒料想得到的种种
所以自己照顾好自己
是非常重要的事

在网络上
看到某某视频
说一名外科医师许达夫先生
花三个月时间用甩手功
意外甩掉大肠癌第三期癌细胞
同时腰酸背痛也好了
这真是一种甩动奇迹
甩掉癌症和百病
甩出年轻和健康
又不需用钱
而且随时随地无时无刻
都可以找到时间来做

现在我也开始甩了
你甩了吗
 

8 条评论:

  1. 這個我有聽我瑜珈老師說過,但可惜。。。我沒恆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着电视时是最好时机,边看边做没那么闷!

      删除
  2. 迟点你可以开班了,又打又甩

    回复删除
  3. 一种叫“甩”的运动吧!运动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真的,任何运动都好,只要坚持去做,对身体健康一定会有帮助!

      删除
  4. 这个我妈妈有做,每天都做,我看有整年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