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TMD

让我们来玩玩师傅所介绍的拼图游戏。 看看为什么我大喊 TMD. 请稍微耐心等待,首先把滑鼠移去正在load著的拼图程式,等待线上拼图load完就可以開始拼图了。 用滑鼠把吻合的拼图拉在一起就会自动拼合,完成拼图后就明白为何我大喊TMD廖!

你是否也喊出TMD?!

6 条评论:

  1. 师傅,我照着你的步骤,为何会多了creat your puzzle at flash-gear.com的小格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師,因為我potong了【creat your puzzle at flash-gear.com小格子】多餘的html!
      這招我沒有教你,因為我怕你potong錯了,拼圖不會出現:P

      删除
    2. 現在真tmd,它們盡然封鎖消息!

      删除
    3. 我昨天也potong廖,但不敢click ignore,怕怕potong错了,哈哈。
      现在看到你potong廖,就大胆地下刀,成功啦,嘻嘻嘻~~

      删除
  2. 红坭山事件都还不够吗?
    红坭山的毒厂那时,老马不是一样说没事,安全,结果搞得红坭山村民~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就是吗,气煞!
      现在连卫生部长也同声同气,说什么如果有科学证据,他第一个反对有关计划的继续,鸟话!!
      既然他们都不听取人民的心声,来届大选就彻彻底底不要他们,那他们就永永远远不必再听取人民的心声咯~~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