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人算不如天算

9月9日中午
小明珠学院放假回来
我打算带她一起去大明珠那儿度假
星期六礼拜天大明珠不必上班
接下来那个星期又有两天公共假期
9月18日早上才回来参加友人娶媳妇的晚宴
所以计划从10日至17日好好渡个假
大明珠前后会有5天时间带我们四处走走

孰知9月9日傍晚
大宝贝从星洲打电话回来
要我替他买18日早上的回程车票
他17日回来参加同学的婚宴
也罢,那就玩到16日早上回来咯

哎,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10日早晨起床竟感觉身体不妥
糟糕,竟然在这重要时刻生病啦
全盘计划没啦
一病卧床长达5天
今天才有精神上来这里散散步
呜呜呜,这是我想要的假期吗 



6 条评论:

  1. 难怪每天在网上挂的你几天不见人,原来~~~

    好好照顾健康,毕竟不再年轻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放心,心境还年轻,没事.只是假期计划告吹啦.
      谢谢,我会照顾健康的.小病是人生中一些小插曲,不必一直提不再年轻哦,哈哈哈...

      删除
  2. 祝早日痊愈~健健康康~
    呵呵,我家姑娘出水痘~最近的假期也是呆在家里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祝福,已无大碍.今早又去医院拿些咳药水.医生说喉咙还很红,但并没有让我服抗生素,原来现在医生不动不动就给抗生素,像外国医生那样,要靠病人自身的抵抗力.

      呵呵,婷还挺乖的,不难照顾.也祝她早日恢复为漂漂亮亮的小姑娘^^

      删除
  3. 年輕人要保重身體,小病是福,你有福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多多少少的福大家都会有的。有福时可多休息,不用忙这忙那的,也算不错~~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