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好朋友"

这两个星期以来
都是他们在陪着我
其他的人见到我
咳咳 咳咳 还是咳咳咳
避而远之
连我老伴也和我分房睡
令我倍感孤单
只有他们不嫌弃我
要成为我的"好朋友"
不分昼夜陪在我左右
但是我又讨厌与他们为伍
希望他们远离我
我不要他们一直这样的帮助我
更不要他们成为我的"好朋友"






4 条评论:

  1. 我昨天也到医院去,医生也给我图1图2的"好朋友",还有另两个:伤风丸和漱口药水却缺货.听说这几个星期都有类似事件发生,不知药库是怎样搞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儿也没给我喉咙痛得漱喉药水,所以才去买图3的Strepsils!
      喝了2瓶图1,再自己做医生,去中国药行买其他止咳水及润喉片~~

      删除
  2. 這些好朋友不要也罷!
    跟它們絕交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绝交不了,有时他们还是要来找我,sigh:(

      好像路人这样的朋友就要多多亲近哦;P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