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唔晒甘惊青

经过高尚住宅区
突然冲出一只恶犬 
我大声喊叫嘿嘿嘿
恶犬主人也在门前
那老太婆竟没喝止它
只是口里喃喃有词
唔晒甘惊青Be fierce, She wont bite
那恶犬冲到我跟前
双目怒瞪,张大口在我小腿上
还会说Bite ah
我大声吆喝Dont bite,Go away,Go away
我心率过快,满身大汗
不得不起身换衣服
近来几天身体欠佳
晚上睡眠不得安宁,噩梦连连



6 条评论:

  1. 呃。。。怎么你也美梦成真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还好,没被漏水滴湿全身,我可被恶犬吓到满身是汗!!

      删除
  2. 原來金寶喺發夢嘅好地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能够梦到你的另一半就更妙soli是你和友彬合照的另一半~~

      删除
  3. 哈哈~金宝是发梦的好地方?

    我是很少梦的人·~一年都不懂有发三次梦吗?哈哈~可是我还是不能一觉到天亮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金宝是发梦的好地方?我想金宝是发财的好地方会比较令人喜欢,哈哈~~

      很少梦甚至没有梦很好哇,但千万别没梦想!!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