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无稽之谈

60年啦
我从来没去看过牙医
全部牙齿是那么的坚固健康
我很自豪
(其实自己是错的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定期检查
就算没补牙也要让牙医洗一洗牙)

前一阵子
早上起来刷牙时牙齿碰到自来水也会酸痛
今天去医院看牙医
牙医检查后赞我牙齿美好
我坚持说会酸痛
结果牙医让我照X光
才发现第二臼齿牙龈下有蛀洞
无法补救必须拔牙

等着拔牙那时刻
和一位80岁老头儿闲聊
他说那是好事
人老了牙齿不蛀掉也要脱落
如果老去那一天还满口完美的牙齿
那才是不好的
会使到下一代很难找吃
哈,真是无稽之谈

你信吗~~~~我就不信


5 条评论:

  1. 很久之前就已经有这样的传说。。。

    我的疑团也解开了,其实我有想过要问你,你的是不是假牙~~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改次你到来记得带士巴拿来敲敲看,验证一下哦!

      删除
  2. 哈哈哈,我終於想像到什麼叫做死剩排牙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
    2. 60岁开始拔牙,拔呀拔的,改天加上掉落,90岁你再见到我就不是这样的咯,所以我不会"死剩排牙"的,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