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感动兼感恩


那一天 
乒乓队友向我推荐 
这一款德国乒乓胶片 
我走遍金宝荣发智育和友友 
发现他们都没售卖德国胶片 
你答应我有去吉隆坡时 
一定帮我走访体育用具专卖店 
果然替我买回了这片胶片 
感动兼感恩



那一天 
我要用这胶水来黏乒乓胶片 
以往售卖这胶水的矮仔铺脚车店 
已被大火烧成灰烬 
其他脚车店又没售卖 
突然想到十里外经营脚车店的你 
不知是否会有这种胶水 
短讯发出后的当天下午 
你竟然亲身把胶水送到家门 
感动兼感恩



4 条评论:

  1. 你一定是好人,不然哪来那么多好事?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是好人,不然为何我要感谢你 ^_^

      删除
  2. 呵呵^^都是好人~
    你说脚车店,我就猜是楼上那个好人~
    也帮了我很多的好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人愈多,苦难的人会愈少。感恩!
      脚车店那好人,付出不在多少,只要他人受用,她就快乐。敬佩!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