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冷冻鱼片

我喜欢
牛油柠檬汁香煎多利鱼片
今天早上
我又到 TESCO 去
想买包多利冷冻鱼片
回来香煎

还没付账
就接到老伴来电
说不好再买冷冻鱼片
说她刚刚在FB上看到
冷冻鱼片对我们有害


 吃了午饭
 连忙上网搜索资料
 去了Nation Press 浏览
 获得了下面的讯息




原来冷冻鱼片很多来自越南
这些鱼在越南的湄公河附近饲养 
湄公河是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河流之一
鱼在污水池中培养
其中含有高水平的毒素和细菌
最终残留在鱼肉中
除此之外
鱼肉还发现含有重金属、氯酸盐、异构体、六氯苯
和其他有害化合物
美国已禁止进口这些越南冷冻鱼片
因为鱼肉中含有高水平的污染物可以伤害我们健康的废物
肉还被发现含有激素
加速鱼的生长和繁殖
然后与不关心人类健康的大公司合作出售
以非常低的价格出售
吸引超市和他们的客户购买
我们却不知道鱼肉的低质量及其危害

看看想想
我决定以后还是不吃冷冻鱼片为妙




4 条评论:

  1. 很多时候,我们一直吃某种东西,然后有一天冒出一个报告,说什么对身体不好,我之前也看过说salmone fish也受污染,不过研究又说,三文鱼富含omega对身体很好,又有说牛奶富含钙质,不过也看过报道说,牛被注射成长素,增加产奶等,连饲养的人都不敢喝。。。。等等,好多好多,我的结论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吃,不过不要长期吃,大量吃,因为不懂几时又会冒出什么最新报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的也是,如果这也不吃,那也不敢吃,就什么都不必吃啦。
      噢,我最后一句该改为: 我决定以后还是少吃冷冻鱼片为妙

      删除
  2. 生鱼片曾经是我的最爱,即使是福岛事故的那段时期我也照吃不误,只是减少频率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不吃也不可以,那只好像楼上的所说那样,不要长期吃,不要大量吃!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