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自作聪明

配了新眼镜
戴了一阵子
觉得很不爽
不是度数欠准而看不清楚
是戴了眼镜后
流点汗眼镜就会往下滑
或是运动时
经常都要用手把眼镜推一推
 
戴上眼镜时是这高度,正确的戴法吧,嘻嘻


流汗或运动时会滑下成这样子























我尝试用小钳子
想改变下鼻托的角度
不得要领
我也把镜架的镜腿
湾上湾下的
拗出拗入的
都不能解决镜架滑下的问题

*************************

今天上午
路过那眼镜店
突然醒觉
为何不进去请教验眼师

验眼师接过我的眼镜
笑笑的摇了摇头
然后替我把镜架‘扶直’
(都怪我胡乱拗那镜腿)
接着在那双镜腿上
加上了不知名的乜东东
对我说一切搞定
就是加了这不知名的乜东东
 












我戴上眼镜
甩了甩头
左摆右跳的
咦,眼镜果然安稳
不会滑下来
我早阵子没知识的举动
真是自作聪明


7 条评论:

  1. 老师,这个我曾经在我部落介绍过了,一般用于小孩子,因为他们比较好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那验眼师把我当成小孩啦~~

      删除
    2. 找呀找呀找呀找,总算找到了那部落;原来那东东叫“防滑套(stopper) ” ~:)

      删除
  2. 回复
    1. 对对对,遭一蹶者得一便,以后不敢自作聪明咯 ~:)

      删除
  3. 精力充沛,非常好动,宝刀未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多动儿一定要配上防滑套,多动老头也不例外咯~:)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