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出入境管制


昨天接到旅游社的通知
要我们上以下的网站
http://sspi2.imi.gov.my/
去检查出入境管制状态
以免临飞时出状况
那就麻烦了

我老了
退休多年了
不再是纳税人
所以如果要出境
应该不会有所阻扰

检查就检查吧
那又不是件棘手的事
进入网站后
只需打上身份证号码
再按检查钮就是了










检查结果
看到Tiada halangan (没有阻扰)
那就是可以顺利上机啦











大家每次出国时
是否都有检查出入境管制状态
其实有没有欠税
自己是最清楚的
如果是奉公守法的公民
这样的检查
是不是多此一举


 

6 条评论:

  1. 我都没有检查,不过有时也怕怕,不懂几时会倒霉,电脑出现差错,被限制了,哈哈。。(可能想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无疑是杞人忧天~~ :) 电脑出现差错?会那么巧咩!嘻嘻~~

      删除
  2. 我之前這個消息出來的時候我有查過一次,沒有事,剛剛查過也沒有事,那就是好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事当然是好事!如果有事又不关你事也得花时间去处理,那真是烦恼事!

      删除
  3. 如果, 出国前一天才发现被限制真的是无语问苍天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检查了没有? 我检查了,没事。现在没事,出国前一天就应该不会有事(除非像楼上所说电脑出现差错,嘻嘻)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