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感恩面书

温碧云
我老伴的学妹兼好姐妹
二三十年前
她迁居到星洲后
就失去了联络
据说她有段时期
经常在面书搜索
希望能看到我老伴的踪迹
她当然是无法如愿以偿的咯
因为我老伴都没有面书账号

今年二月间
某某人在面书分享回忆
回忆中的图片里
有我老伴在其中


这图片无意中被碧云看到了
她就冒昧地向人请问
如何能联络到我老伴


这位锺清老友
倒很热心
把我的联络电话给了碧云


4月4日清明节

碧云趁回乡扫墓时
联络上我们
并到家舍来拜访
失去联络二三十年的好姐妹
通过面书的关系
终于会面啦


能有机缘再度联系
这都要感恩面书
更要感谢的是
锺清老友的那份情





6 条评论:

  1. 有緣分,有一天一定會再見。

    回复删除
    回复
    1. 除了有缘分,这次再度的联系更要感恩面书。说真的,我很喜欢面书,因为有了面书,通过面书也让我和多年多年没联络的学生再续师生缘~~

      删除
  2. 面书确实是找老友的好桥梁,最重要Cikgu Cheng是她的Honey,那就容易找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
      呵呵呵~~
      哈哈哈哈~~
      ( 暗爽 )

      删除
  3. 真的不能低估面子书的神通广大,所以有时,那些车子不见,谁谁失踪或宠物走失等,都会在面子书互转,真的可以找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面子书确实是不可多得的社交网站,而且是免费应用的,大家应该感谢马克·扎克伯格!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