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你说我说

你说:
你真的不要对我这么好
你对我这么好
要是有一天你突然对我不好了
我会很伤心
万一有一天你弃我而去
我更不知怎么办才好

我说:
有些事,只能一个人做
有些关,只能一个人过
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那样的日子
迟早会到来的一天
到时你就要做我为你所做的事
到时你就要自己闯过重重难关
到时你再不能牵着我的手漫步
所以你不要认为这是我对你的好
你要把它当作是我应做的事
你不能太依赖我
你应该说这一切你都能独自承当


 
 

6 条评论:

  1. 有你最好,没有你,不好也得好~:)

    回复删除
  2. 真正考验时刻,没有选择时,才能定夺。^_^
    现在的答复,也许只是让对方释怀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们常说:船到桥头自然直。时刻一到,大家自自然然BOLEH的 :)

      删除
    2. 最怕到了關頭大家大難當前各自飛。。。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