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牛油柠檬汁香煎多利鱼片

那一天早上
到特易购去
来到蔬菜部
一眼望过海产部
好多人在抢购一包包的X
我赶紧趋前
哦,是抢购冰冻多利鱼片











冷冻多利鱼片
平时1公斤大约RM10
这天特价
只售RM7.90
人买我也买
手推车里即刻多了一包鱼片

******************************
今天
来展示我如何煮那鱼片

主料:
    面粉
    冷冻多利鱼片(完全解冻)
    胡椒粉、盐
    黑胡椒粉
    牛油
    核桃油
    柠檬汁 

 - 首先,确保冰冻多利鱼片完全解冻
 - 使用厨房纸巾压抹,直到鱼片尽可能干燥

   (不要怕使用轻微的压力压出水分来)
 
 










- 用盐均匀擦抹鱼片两侧(不要太重手) 
- 接着酌量涂上胡椒粉 
- 用面粉薄薄覆盖鱼片   
 (轻轻敲击鱼片以删除多余的面粉)
 - 最后撒上黑胡椒粉
    搁置一旁 











 - 事先在一个锅里,加少许盐煮马铃薯块 
    直到几乎煮熟
 - 再用热油锅爆香煮马铃薯,直到它得到一个漂亮的棕色  
    搁置在盘子一角
    另加些青瓜片

 - 平底锅加些核桃油,加热 
 - 放入鱼片煮约2-3分钟(视鱼片的厚薄) 
 - 翻转过来再煮另一面
   煮熟后将鱼片放到盘子里 
 - 然后用慢火煮溶牛油,倒入柠檬汁,搅匀
 - 将牛油柠檬汁遍布在熟的鱼片上 

 美味的牛油柠檬汁香煎多利鱼片可以上桌啦

  









我不会说这冰冻鱼片可以媲美鲜鱼片
但它的口味的确不错喔


2 条评论:

  1. 以前我的室友有教我如何煮這個魚,不過她的是很簡單的方法,因爲那時候我剛學會煮東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不大会烹饪,有样学样,人家说怎样煮我就尝试怎样煮,反正是自家人吃,出不了大场面的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