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永远的‘小钟’

今天到培元独中礼堂观赏全霹雳艺术歌曲公开赛。

会上遇着培元小学的旧同事陈兆娇、张坤齐及任平娣。

张老师第一句话就说:哇,好久不见啦,小钟!

陈老师:哈,永远都还是小钟!

我说:对,永远都不会老的。(其实我已60岁啦!)

张老师:我也坐7望8啦,老咯,但你没机会为‘老钟’

我心底下暗自欢喜,难道我保养得法,永远看起来都
还那么年轻!


谜底:

其实真正原因被称为‘小钟’不是因为我还年轻,而是因为当
时培元小学有2位钟老师。我和另一位钟新华老师。

钟新华老师年纪比我大许多,因此为能分辨,老师们就顺理成章称我为‘小钟’,一叫就是几十年!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