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好办法

你从台湾旅游回来
送来了手信
感恩
真的谢谢你


 你说
 台湾手信店
 货品琳琅满目
 不知从何下手
 经售货员的介绍
 心中才有所决定

 然而要送手信的朋友众多
 就算一人送一盒
 也无法带回来
 而且你又想让我们品尝多种零食
 又怎能一人送上几盒呢

 噢,你有了办法
 就是购买多盒各类零食
 不是每人赠送一盒或多盒
 而是分散来送

 我打开你送我的那盒太阳饼
 哈哈,盒里的不全是太阳饼
 还有鸳鸯绿豆糕、黑芝麻糕、黑糖红枣桂圆
 可惜盒里没有分配到凤梨酥和姜母茶
 可能你一时忘了我的最爱


 服了你
 你还真有办法
 让我品尝多种台湾零食
 那太阳饼和绿豆糕还真美味咧
 再次向你说声谢谢



 

2 条评论:

  1. 哇,太有心思的朋友,坦白说,我不会这么贴心咯,出门在外,很少买东西,自己或朋友,都不会买,除非真的很特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买回来自家吃就有,嘻嘻~:)
      其实也不知送谁好,又不想厚此薄彼,所以就干脆都不送最‘干手净脚’!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