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孤陋寡闻

真是孤陋寡闻
井底之蛙一只
竟连这另类水果
毫无认识


原来这水果叫百香果
买了几粒回来尝尝
却又不晓得怎样吃法
po上FB征求意见
 
吖,原来是这般吃法 
剥开,用汤匙挖来吃即可 
也有叫我加少许蜜糖搅拌来吃 
也有说加蜜糖水后放进冰厨冷冻后更可口 
也有人建议我加在橙汁里 
也有说加酸奶和鲜奶更美味 

我上谷歌走一圈 
原来百香果是另类水果之王 
营养价值特高 
除了上述的吃法 
还能做成天然果浆和果酱 
而且是那么的好吃 

哎,孤陋寡闻的我!!!



8 条评论:

  1. 平常很少买来吃, 不过觉得直接吃没那么好吃, 有时候很酸咯, 加蜜糖就好吃, 拿来泡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第一粒就是直接吃,真的没那么好吃。第二粒就加了蜜糖和少许冰块,嗯,好喝多了!

      删除
  2. 我很爱喝百香果汁的^^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我外家无处可种,沙地不肥沃,以前的夜香花也种到不堪一看!
      真失败!

      删除
  4. 云顶不远的bukit tinggi村,很多蔬果档口,可发现她的芳香。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你一定吃到不要吃咯!爱上它的芳香没?!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