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你担心吗?我就没所谓的担心不担心!

常听人说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意思是说
日吃苹果一只,不需医生来医治
表示身体健康是也
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吃苹果

可是最近
市场发现有美国的“问题苹果”
美国加州生产的青苹果(Granny Smith)和红苹果(Gala)
疑遭李斯特病菌(Listeria)污染
国人担心吃到毒苹果
纷纷采取观望的态度

针对美国加州苹果受病菌一事
卫生部並沒有接获
有民众吃了有关苹果而出现症状的投报
卫生部也已经采取行动指示下架那两种苹果
同时国内的水果商也表示
大部份苹果均來自中国和南非
所以大家不需要为此感到担心

你担心吗
我就没所谓的担心不担心
反正水果种类多的是
我为什么偏要吃苹果呢
本地的番石榴、木瓜、香蕉、水蓊等
难道就比不上那苹果


 

6 条评论:

  1. 我有吃, 不过暂时停止了, 哈哈。。。
    就像你说的, 还有很多水果可以选择, 不必冒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水果商说是中国或非洲入口,谁知道!毒苹果我们肉眼又分不出,还是不吃为妙!

      删除
  2. 担心不了那么多啦!我其实没有管那么多,妈妈冰厨有什么水果,我就吃什么水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有消息说有毒就得小心咯,不吃为妙!天不怕地不怕有时是行不通的,呵呵呵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