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看看你的眼光

孔子在世时
被誉为“天纵之圣”
后世统治者陆续尊称孔子为圣人
也有至圣先师、万世师表的雅号

爱因斯坦为猶太裔理论物理学家
科学哲学家,创立了相对论,
是现代物理学的两大支柱之一
发现了光电效应而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
被誉为“现代物理学之父”

两位伟人聚在一起相比
你认为谁较为聪明
谁的智商来得高
如果两位高人对弈
你的下注偏向于谁
哈哈哈哈
我也只能旁观

不敢动口动手
唯恐对方来句
“难道你会比我聪明”
那不就自取其辱
无地自容咯


11 条评论:

  1. 我比较欣赏爱因斯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吧,哈哈哈。。。

      删除
    2.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但是我妈妈的饭比较好吃哦!

      删除
  2. 如果是我, 还是靠边站咯!!!

    回复删除
  3. 唯一欣慰的是,我跟伟人俩的小便姿势是一样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是你想象应该是那样的,但是你有见过吗?可能。。。哈哈哈

      删除
  4. 回复
    1. 我聪明,可是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喔!

      删除
  5. 最近“興”中庸,我揀中間。。。所以揀老師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师傅班耐!
      欸,那跟说师傅你好叻有咩吾同?!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