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你我都是那样的

泰国罗永府当地一男子
被发现死在家中
从死状来看
他是因为在充电时使用手机被电身亡

当地警方在现场看到
该男子手中紧握手机
手机连接着白色的充电器
充电器插在墙上的插座上
抓着手机的手被发现严重烧伤
其胸部也被灼伤地惨不忍睹
赤裸上身死在了自己的床上
(详情请安这里


 
我们知道这种危险
但还是那样接听电话
为什么?为什么

看到报导
仅能肯定
有这么一件事发生
但是不能确定
和手机充电时接电话有多大关系
或者说会有多大的危险性

台大电机系教授陈德玉曾经指出
一般來说手机充电器
大多都小於十二伏特
因此尽管是手机或充电器漏电
触电致死的机率几乎等于零
不过尽管机率小
(几乎等于零,不是等于零)
还是避免边充电边讲电话为妙

不怕一万
只怕万一


10 条评论:

  1. 我不会一边充电一边讲电话, 这种报道之前已经有, 不是第一次, 也肯定不是最后一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人人都能学你那样,那就会是最后一次咯!!

      删除
  2. 回复
    1. 虽说怎样死已命中注定,但都是小心为妙呵!

      删除
  3. 我不会一边充电一边用电话,真的有电话来,会拔掉插电器先,然后当我手机插满电,我就会拔掉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冲着电,电话响,随手就拿来听,贪方便,我就是没先关电咯。坏习惯!要改要改,就如楼上的所说,小心自己的小命!

      删除
    2. 那是因为我怕死,死掉没关系,最怕是受伤,手或脚或脸受伤。。。那就是比死还困难。。。

      删除
    3. 对对对,手机炸死人的新闻还少看到,经常看到的是炸伤了手、身体或脸。被炸到脸不成型那真的比死还可怕!

      删除
  4. 很多类似的新闻,我已经不是这样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嘢,我要向你看齐!今后我不要这样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