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识货

我喜欢DIY
这也DIY
那也DIY
连老铁马呔丫漏风
也学人DIY

然而
从今而后
我再也不必为这老铁马补呔丫啦
不是呔丫不会刺到钉子
而是老铁马不见啦
被人偷了

我家是有围篱的
围篱四尺高
晚上铁闸上锁
左邻门前还养有一只狗
小偷竟然爬越围篱
把老铁马托出去偷走了
那狗儿也没猛吠
而我和老伴也睡得像懒猪
完完全全没察觉

哎呀我那老铁马
是六十多年前的英国进口货
是 Robinhood  牌子的
现今是买不到的
心里感到很不舍得吖
 
和右舍蔡太太谈起
才惊觉早前她家的 Robinhood 老铁马
也被人偷了
她家的围篱比我家的还要高
小偷真有他的本事
足见小偷有做功课,识货
专偷这些‘老古董’






7 条评论:

  1. 你的手好了啦?
    通常是那个阿马比较识这类货。
    还好不是抬走你。万幸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没,某个方向某个位置还会痛 :(
      你要帮我多留意哦,如有人拿我图中的老铁马去卖给你,你知道怎么做的咯,嘻嘻~~
      说真的,如果他进屋抬走我,我真的也没知觉哦!太懒睡啦

      删除
    2. 刮沙好像也可以。找有经验的人帮忙一下。
      人家偷了早就改头换面啦!

      删除
  2. 不说我都不识货,DIY保养得很好,也偷走了一番心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个个都不识货,把它看成又旧又残,那就不会被偷了!
      说真的,现今本地出产的脚车哪能耐用几十年!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