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十大私房菜之一

和学生秀华相见欢

她送给了我一本食谱
 

原来2013年她参加
新加坡十大私房菜大赛
赢得评判的青睬而得奖

她和好友的参赛美食
命名为《苦金柑来齿留香》

以下是其食谱

她们说
很少人喜欢吃苦瓜
因为苦瓜含有独特的味道
但如果处理得当
不让苦味遗留
苦瓜煮出来的味道是很好吃的

你喜欢吃苦瓜吗
你要尝试这食谱吗



8 条评论:

  1. 我愛苦瓜...是環境逼出來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要告诉我们你以前的环境是很苦的?!还好啦,苦尽甘来!

      删除
  2. 我不喜欢吃苦瓜, 每次逼自己吃一些, 因为据说有营养, 要营养平均, 什么都要吃一些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苦瓜苦中带甘,好吃嘛。青瓜带苦味就大大不同,难以入口!

      删除
  3. 以前我不喜欢吃,现在挺爱的! 我妈煮的最好吃。

    回复删除
  4. 苦瓜汤,苦瓜煎蛋都吃过,看来这道“苦尽甘来”更上一层楼!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苦瓜汤清凉,苦瓜煎蛋也很好吃,我也拿苦瓜来焖排骨,但我只加豆酱和辣椒,没有像这道菜加那么多调味料!
      我爱吃苦瓜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