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我喜欢

喜事多
婚讯连连  
男方择定喜庆节日后
并经女方同意
就会派发请柬
有人欢喜有人愁
人情紧过债
红炸弹炸得遍体伤

然而与时俱进
人们已察觉
有者事先会知会
问否有时间出席
其实让你如觉手头紧
有个机会来婉辞
抑或时间上有所冲突
可有个事先的选择

这种开明风气
通情达理
我喜欢


6 条评论:

  1. 有时就算人不到,红包也托人送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以往经常发生的情形。所以现在婚宴主家不想白收这类红包,也方便他们定酒席,不至于浪费,就来个事先联络。我很赞成这举止,千万不要质疑他们请酒的诚意哦!

      删除
  2. 老师, 我也是觉得应该问一下别人是否方便出席, 有时候遇上结婚良日, 一个人又不能吃两边, 没去又给红色, 好像不是很公平,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初次接到这类电话,觉得有点儿怪怪的。请不就请咯,有这样打电话来问人的咩?后来再想想,这做法是值得鼓励的。以往是在请柬里附上回条,但很多人都懒于回覆。最后如不出席也得给红包,主家空下的席位也是一种浪费!

      删除
  3. 如果我请的话你一定要来!!哈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