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人生有多少个35年

35年了
同学们鲜少往来
今次趁母校百年校庆
通过各管道
想尽种种办法
相互联络通知
诚邀同学们参加百年庆联欢晚宴
没想到当晚竟能坐满11桌
出席的同学占了当年毕业生的80巴仙
 

席间
有同学高声说道
人生有多少个35年
我们不能再等另一个35年咯
今后我们要惜缘
要多多联络
相聚在一起
这一番说话获得热烈的掌声
大家一致赞同

。。。。。。。。。。。。

事隔一个月
欣闻有同学发起BBQ聚会
结果有卅余位同学参与
这是好的开始
希望陆陆续续会有更多相聚的活动
同学们要相互聚集的心愿
能一直坚持下去
 
 
 
 
 
 

相聚是缘分
再聚是福气
但愿大家惜缘惜福
如情况许可
我一定会出席同学们的聚会






16 条评论:

  1. 明年是我的第一个35年,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借用那同学的话:人生有多少个35年。小镇姑娘,好好珍惜你的人生哦^^
      Enjoy yourself :D

      删除
  2. 回复
    1. 你也不差吖,一个个已出身,接下来有的是节目咯。。。

      删除
  3. 我第一個五十年...期待第二個咯!

    回复删除
  4. 哇, 老师的生活多姿多采, 好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呀,真的很好!所以我要好好照顾身体健康咯~~

      删除
  5. 各有各忙,要齐集在一起不容易,迟了35年,接下来是每一年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吖,各有各的忙,要齐集在一起着实不容易。他们在母校百年庆能召集到80巴仙的同学出席也令我佩服不已。今后的聚会应该是较小型的咯,就算是每年一次也不错吖!

      删除
  6. 太难得了!重点是大家都还肯出席,这聚会实在不简单!:)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太难得了!他们还打算两年后再来个大聚会,庆祝同学50大寿!

      删除
  7. 对了!要向老师说: “老师您好!” :)
    (丝丝行礼)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单是我好,大家都要好喔,👌!

      删除
  8. Woo, 前辈你终于回来咯。
    忽然间消失了,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我(懒人)回来了。一回来就看到那么多位报喜,真为你们高兴,恭喜你们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