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白老鼠

这是我的膝盖
一双老化了的膝盖
上下楼梯感觉乏力的膝盖
打球有时会隐隐作痛的膝盖

去给医生检查
医生说
cikgu, berapa umur! sudah longgarlah!
医生介绍我服Viartril-S
服三个月,暂停,然后又再服
服这药粉不是治疗
是不让情况继续恶化

去中国张家界旅游时
上下石阶次数多了
真受苦哦
买了这自发热护膝
又被告知
这自发热护膝只能当保健

打球时
队友看我有时拐一拐的
知我膝盖疼痛
要我好好保健
要不然会有不能再打球的一天
小宝贝就买了这护膝品让我用
希望膝盖软骨不要继续磨损

友人见我膝盖情况
说是胶质流失
叫我天天吃羊角豆
一天吃它三五条
而且要生吃哦
我心想多吃羊角豆
不应该会有啥副作用
那就不妨试试咯

大宝贝对我的膝盖也有所闻
从星洲买了这回来给我
 虽说这药膏胶布能镇痛
对膝盖应该是治标不治本
但贴在膝盖
打球时倒也觉得舒适

妻姨从澳洲回来
她说膝盖疼痛在澳洲很普遍
那儿老人家服用这Fish Oil
说Omega-3 support joint health
买了一罐让我试试
哈哈,我又成为白老鼠啦




12 条评论:

  1. 老师, 看来你平时人缘很好哦。。
    我妈妈的膝盖也不好, 连带脚也没有力, 走路一下就麻痹了, 老师你还可以打球, 很不错了, 不过要适可而止, 打球会不会太激烈喔?
    那个羊角豆的方法, 我妈妈也有尝试, 她是前一晚把羊角斗侵在热水泡, 隔天一口吃下。人家告诉她, 羊角豆要自己种的, 没有农药, 所以我妈妈都是吃自己种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是打篮球不是踢足球,只是打打乒乓,不算剧烈。
      什么都试,白老鼠一只!是否有效,没有直接的数据,只要情况没有继续恶化,我就当它有效咯。这是老年入的通病,不敢要求能完完全全像年轻时候蹦蹦跳跳都没事那般!

      删除
  2. 秋葵还有另一功效,那就是医治糖尿病
    老师保重哦

    回复删除
  3. 都是无限的关怀,至少心里是欣慰的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希望得到你的关怀,嘻嘻。。。

      删除
  4. 老师,
    不好再打球了,会恶化的。
    我妈妈也是有这个问题,看她的脚越来越没力了,也开始弯曲了,叫她去开刀,她又不肯,头痛!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只是打打乒乓,应该不是剧烈的运动,还可以吧!
      不运动又不行,等会儿百病丛生,更糟糕咧!!!

      删除
  5. 羊角豆聽說還可以壯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师傅你吃羊角豆是因为这功效吖?! ;p

      删除
  6. 我爸也是有这样的问题。 希望你可以找到治疗的方法,到时再和我们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人家的通病,医生都说了,无法治疗,尽量不让它恶化下去就是,多吃能补胶的食物,所以我这只白老鼠听人介绍,我就尝试,什么羊角豆,glucosamin,jelley gamat,fish oil,鱼鳞片等。究竟哪一个有效就不得而知,因为我吃了一段时期就停,再吃其他的。总之,我的情况保持,没再恶化就心满意足咯!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