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

有样学样

我以往的面粉煎饼
经常是加糖加蛋而已
偶尔也会加韭菜
又或者是红萝卜丝+黑籽麻


 前几天上金马伦游玩
 朋友介绍如在丹那拉打吃早餐
 一定要去由一对聋哑夫妇经营的 Yong Teng Cafe



Yong Teng Cafe 的水果煎饼一流
深受食客的喜爱与赞扬
我也觉得很不错
大力向大家推荐



我今早心血来潮
来个有样学样
也学聋哑夫妇的煎饼
为自己准备了香蕉煎饼作为早餐


可能我不想太油腻
放的油不够多
同时火候也不足
因此没那么的香
毕竟我又不是专业的嘛
当然啦
吃还是可以吃的
嘻嘻






6 条评论:

  1. 除了香蕉,还有什么水果可以做煎饼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天我们吃了香蕉煎饼和草莓煎饼。Yong Teng Cafe 的 menu 还有pineapple pancake, apple pancake,peach pancake 和 mix fruits pancake.

      删除
    2. Apple and Peach Pancakes I dunno how the taste because I didn't order, but I think banana and strawberry pancakes should be better!

      删除
  2. I'll stick to eating pineapples on pizza

    回复删除
    回复
    1. oh ya,pineapple should be a good choice. Next time I'll try it myself,my own pineapple pancake.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