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喜多美

昨晚到怡保去‘坐夜’
殡葬业者所提供的咖啡
美味可口
询问之下
原来是喜多美怡保白咖啡

喜多美怡保白咖啡
我有所印象
是香港著名演员杜汶泽曾经推荐过的
说相当的不错
有机会一定要买来尝一尝




我当时感觉这个牌子蛮陌生的
曾经到过多间百货公司
就是找不到这牌子的
结果就不了了之
没刻意再去打听

昨晚初次尝到那美味
觉得果真不错喝
但却被告知
百货公司还是买不到的

我向殡葬业者要求一小包
以便带回家去给老伴尝尝
没想到她竟然给了我三小包
还告诉我如果我真的有兴趣
可以到怡保的土产店去找找看







4 条评论:

  1. 你广告打的街知巷闻了!

    回复删除
  2. 难怪我都没听过。。。。也没看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雪隆也不知道哪里买得到,所以少人知晓。听说在香港相当著名呢!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