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百万富翁

想当年
刚踏入社会工作
月薪只不过区区那二百三十令吉
虽然年年有加薪
只不过是加那区区三几十令吉
我在想
即使不吃不花
这一世人我怎样也无法成为百万富翁
除非是我辞职
向其他领域求发展
以挣得第一桶金
如果顺利的话
第二桶第三桶接踵而来
那么有那一朝一日
会有机会达成百万富翁的愿望

但是
我酷爱教书
就是那么傻乎乎的
年复一年
虽然转换了多次的薪金制度调整
但是直到退休
还是穷教员一名



啊哈
这是我今天拿到的钞票
请数一数
那可是两百万喔
真没想到我这穷教员
晚年竟然会是个百万富翁 

哈哈哈哈,自我陶醉一番




6 条评论:

  1. 已经到了最富有的年纪,好好享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这两百万一次清袋,享受享受用大数字的款项 ~:)

      删除
  2. 老师好,祝旅途愉快。有钱又又闲,人生何求~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谢谢!
      有钱?是的,去到越南我自己也觉得有钱,200万喔!
      在大马,一生劳碌,还不是穷教员一名!!!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