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心跳过速

生理性心跳过速是很常见的
许多因素都影响心率增快
如情绪焦虑、兴奋、恐惧、激动
激烈或紧迫,使人精神紧张
记得以往我带队参加比赛
球赛进入紧张阶段时
我往往心跳过速
紧张得不敢留在现场




观看《声动亚洲》直播 
三强决赛那圈
我国马来歌手茜拉
竟以一首中文歌曲《征服》
挑战两名中国歌手
我紧张不已......

即将公布冠军得主那当儿
校长卖弄成绩公布法 

久久未说出冠军属谁
我想如果茜拉是我女儿
我肯定又要心跳过速
紧张到离开现场咯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