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给妳5个赞

小可爱
一天天地长大
一日日的变化
看在眼里
喜在心中
不必多少时日
就可以和她 ang gu gu 啦

出世后一星期

会有笑的表情咯

会听声音及看移动的东西啦

头可以举起来了咧

哈哈,会吮吸自己的拇指,津津有味

2个多月大的孙女
爷爷给妳5个赞
👍👍👍👍👍









9 条评论:

  1. 哈哈,真是"有孙万事足"呀!!
    不过我看不到照片,写着this plugin is not supported
    不懂为什么~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看不到照片,不过可以感受到老师满满的喜悦~

    回复删除
  3. 以上的都是短短的视频,不是照片。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看不到,我用handphone 和 iPad 都看不到,但是用电脑就没问题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终于给我找到方法可以观看手机里那些视频啦。是要应用Puffin Web Browser 来观看。步骤请参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qYGEolUMY

      希望大家能成功,顺利观赏 :)

      删除
    2. 可能是我的手机不够"先进",哈哈,看不到,电脑就没问题。

      删除
    3. 我的手机也是看不到,后来download puffin web browser 就可以看了。

      删除
  4. 视频我看到了,一家大小乐融融,幸福洋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就是幸福人生的过程。第一轮乐融融是孩子的降临,这是第二轮乐融融。有幸的话还有第三轮 让我开心地迎接曾孙的到来。

      删除
  5. 电脑上看到了~真是万千宠爱聚一身的宝宝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