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喜事连连

二月底才升级做爷爷
如今外孙女呱呱落地
我再度升级咯
做外公啦
真是喜事连连
哈哈哈哈

早一阵子
在面书上玩个占卜游戏

看看塔罗牌对我的2017年
会有怎样的预言
结果获知
快乐和生命力
还有微笑
正等着我
我将得到健康繁荣和爱的祝福

是的
我笑了
我得到许多爱的祝福
祝贺我做了爷爷和外公
我真的很快乐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就让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快乐吧










8 条评论:

  1. 喜事接二连三,当然还会陆续再来。你家的年轻人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我前面这两个是孙女,这些陆续而来的 ������还不知性别。加油,哈哈哈

      删除
  2. 恭喜老师,升级当Datuk Seri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升做datuk,不是升Datuk Seri ~:)
      我要多几位叫我datuk。 Datuk Seri 我不要 :D

      删除
  3. 恭喜Datuk Seri,接下来Tun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datuk...datuk...datuk...datuk...再多都要!
      接下来Tun了(炖了)什么都没啦 ~:)

      删除
  4. 恭喜恭喜,Tun之后是什么,哈哈哈,我不知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接受你的祝贺,谢谢谢谢。
      Tun (炖)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啦,也无法上来告诉你咯。呵呵呵。。。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