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

内孙外孙

內孫、外孫
有什么不同
严格来说
当然有所不同啦
内孙:儿子的小孩
跟着我的姓氏
外孙:女儿的小孩
跟从女儿婆家姓氏
内孙叫我爷爷
外孙叫我外公
就是这么多的差别而已

对我来说
不论是儿子抑或女儿
只要有生孩子
让我做爷爷抑或外公
我就有说不出的欢愉了
管他是内孙抑或外孙

如果你问我会偏爱内孙吗
那我肯定的答复你
他们都是我的心肝宝贝孙
还不都是孙女
说内孙比较亲的
那是老一辈人家才会有的观念
已经过时咯
 
我的内孙和外孙,爷爷外公一样的疼爱你们  




















6 条评论:

  1. 对呀,现在其实看谁最常带回来给你看,距离最近,多一些时间相处的,可能比较亲,不是说什么外或者內了!

    回复删除
  2. 好事成双,双喜临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再接再厉,我是这样对他们说的~:)

      删除
  3. 真好,两个年龄几乎一样的姐妹,长大后应该会很亲密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未必咯,因为一位住在槟城,另一位住在梳邦再也。一年都难得见几回面~:)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