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又一次的感动

又一次的感动


我认为
生命中
总有一些值得坚持的事
总有一些值得留下的回忆
让我们晓得当时的付出
是会有人懂得珍惜的
最终我们也因此而得到快乐

记得当年当临教时
一直坚持着一个期望
“我最终一定会成为合格教师的”
对教学那股热诚与坚持
果然不负期望

和学生们的点点滴滴
留下了许许多多的回忆
虽然天下无不散宴席
后来大家各处一方
然而我所留下的
是学生们对我的珍惜

事隔数十年
通过面子书
一个个当年的学生
惊觉我的行踪
再度回到我的生活里来
最终我因此而得到无比的快乐




4 条评论:

  1. 可以想像您那些年阳光的形象,感染了很多学生,老师,祝福您!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凭想象,我是凭回忆。的确,当时的我是蛮阳光的,哈哈 ~:)

      删除
  2. 这种就是桃李满天下呀!!
    我的形容词还对吧,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也说明当年我的坚持是对的。看到学生们对我的珍惜,这点就是我一路坚持的收获,满怀欢喜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