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精美问候图片

大家的手机或平板都会装App
经常听到有网友说
给你介绍一款App吧
App其实就是应用软件
很多网友都喜欢用WhatsApp, WeChat
不但可以发送信息
还可以通电话和视频对话
而且是免费的
朋友圈中都喜欢互相问候
互传早安晚安或节庆之类的图片
当然我也不例外

昨天朋友传来这信息
说黑客利用设计完美的图片、影片
暗藏钓鱼程序让大家转
窃取个人资料


网络经常都有各式各类的信息
孰真孰假
无法验证
但我宁可相信有其事
以免导致大家的资料被黑客窃取
其实问安的方式
自己打字即可
如要发送精美图片
自己制作也不是难事

我也喜欢发送精美图片
向亲朋戚友问安
收到以上信息后
我就为自己制作了
一整星期的问候图片
以后我重复的应用就是了












4 条评论:

  1. 一日之计在于晨,老师,早安!:)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好的清晨,美好的一天,把问候和祝福送给你,愿你事事都美好,暖暖的幸福陪着你!
      记得哦,这些都是我以后天天向你道早安的精美图片 :) :)

      删除
  2. 哇,好细腻的心思,也有创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喜欢?可惜没你的WhatsApp或WeChat,不然每天我给你发送一张图片和祝福~:)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