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爱心餐

今天是年初九
也就是天公诞
华人农历新年即将结束了
在这些日子里
大多数的人都喜欢去餐厅吃午饭或晚餐
我不喜欢等待
因为餐馆是如此拥挤
即使是预订的
也要让你等上相当久的时间
所以我为我的家人做饭

这是我做的一些菜
当然
这些菜肴不能和餐厅相比
但基于我给予的爱和努力
家庭中的所有成员都高兴地享用




我不知道新年期间
你们是去餐馆抑或享受烹饪
至于我
我喜欢准备爱心餐的过程


6 条评论:

  1. 回复
    1. 一家人一起用餐时那温馨欢愉的情景更值得回味,美味不美味就变得其次了 ~:)

      删除
  2. 看来顶级餐厅都不如你满满的爱心,满地都是口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顶级餐厅赚到盆满钵满,我赚到满怀喜乐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