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抛柑

元宵节(农历年十五)
也说是中国情人节
单身女子在这天有个习俗:抛柑
如今这个习俗
更演变成“女子抛柑,男子捞柑”
借抛柑寻觅良缘

我以前不曾抛过
现在更不能参与这活动
就算参与的话
也不能抛柑
只能捞柑
哈哈哈哈

突然我有个想法
既然不能到河边湖边抛柑
就在房里抛柑吧
我把抛到电脑上去
捞到我这抛出去的
有兴趣更进一步认识我的
就到柑上所写的网址
去给我留言吧
我等着你们哦
嘻嘻








4 条评论:

  1. 哈哈,老师这招见效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92110......到现在也不过是92120,效果可想而知! ~:)

      删除
  2. 小心艳福不浅,狂蜂浪蝶来找你~:)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