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你认为呢

电话没有讯息
亦没有声响
wifi当然无法操作
前往TM投诉
给了我一个nombor kod
说会在24小时内处理问题

24小时过去啦
问题依然没解决
突然手机有SMS
原来TM通知我enquiry resolved


车。。。。。。
再度去投诉
又是依旧得了个nombor kod
又是依旧24小时内会处理问题

24小时再次过去
问题依然还没解决
手机又传来SMS
TM又通知我enquiry resolved
 

真的是TMD
无数次的投报
无数次的失望
这样的服务
真的是太差劲啦


有人建议我potong TM
改用U-Mobile
你认为呢





14 条评论:

  1. 我家是用TM的,上次有问题,也是要等24个小时,拖下拖下整个星期都没有得上网。。。不过是有听过u mobile不错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一天都还能接受,等了两天没来修理却又送来短信说解决了,真气人!继续投诉,情况仍然一样,一等就是十多天,不是太过分了吗?!

      删除
  2. 我没用TM和u mobile, 不过听说u mobile不错。
    现在我用digi, 也不满意, 正在寻找更好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楼下的说都是半斤八两,哎,无奈何!

      删除
  3. 我娘家的TM也是一直有问题的

    回复删除
  4. 唔好咁衝動potong住,這裡是番薯國,全部都是半斤八兩的番薯。

    還有,我們的寬屏是A錢的和龜速: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19756

    回复删除
    回复
    1. 5.39mbps排名120还那种服务精神,真气煞!
      如再经常发生同样问题我真的要potong了!

      删除
  5. 經驗告訴我,24小時後如果仍沒修好,再次投報時一定要用同一個nombor kod,往往他們都能很快處理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因为他们说问题已解决,再次投诉时他们又给个nombor kod,一共给了我4个号码!十多天才处理好,差劲!

      删除
    2. 一定要堅持同一個號碼,直到你滿意爲止。有時的確修好沒幾個小時又出問題了,用同個投訴號碼可以反應某位技術人員可能不稱職。

      删除
    3. 再次投诉时都有说上回的号码,只是听完投诉后他又给个新号码然后说24小时内会处理!真没他办法!

      删除
  6. 认同路人,都是半斤八两,TM独大,说起来是爬得比较快的乌龟。

    回复删除
    回复
    1. 独大就冇他符,就如国阵那老大那样咯!能怎样!!!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