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我的人生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 
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 
烦恼也相应的越来越多了 
我怀念以往那些年

未来还很遥远 
这年龄的我 
甚至也不懂得什么是未来 
当时的我,单纯得没有烦恼 

这年龄的我 
毫无自由可言 
上学放学做功课 
刻板乏味的生活

在这个尴尬的年龄 
开始关心爸妈
想多陪陪他们 
却依然带给他们落寞 
心里时时刻刻在愧疚

这年龄有了梦想 
却不能够成就一番事业 
只得回归现实
没办法,这就是生活 

亲朋好友常问及恋爱婚姻问题 
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等的是那异性触电的一刻 
真正的幸福就此开始 

年龄只能代表你吃了多少年的饭 
不能真实的代表你的能力 
成熟不是看你年龄有多大 
而是看你能挑起多重的责任 

我们不可能忘记年龄 
但人生不在年龄 
贵在心理年轻 
我要活得潇洒,活得快乐




4 条评论:

  1. 我也很年輕...
    很遺憾我沒有小時候的照片!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用繁体字的年轻人,祝福你 :)

      没有小时候的照片没关系,你的电脑那么厉害,可以创制一张嘛,哈哈 :D

      删除
  2. 感恩我能参与你的人生~~

    很年轻那个讲你越来越厉害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年轻那个在他家里送我一句: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強求。
      无时莫強求,但他没有小时候的照片却会遗憾。茅盾呵!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他说我越来越厉害廖,你听他讲!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