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奉公守法

一向奉公守法的我
讨厌看到人们飙车
一向奉公守法的我
驾车时老注意时速表
一向奉公守法的我
那天在有3条车道的公路上
行驶时速80+公里
竟然也会接到三万
TMD原来那儿时速限制70公里

我很不甘心
因为我一向奉公守法
竟然中了这陷阱
友人告诉我不必理会那三万
一向奉公守法的我
还是乖乖的缴了罚款

罚款虽然缴了
但我很不甘心
不为什么,就是因为
TMD我一向奉公守法的啊!



3 条评论:

  1. 所以,有时候,是不必奉公守法的。3万没有offer 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RM300 offer 50%,缴了RM150。

      有时候,是不必奉公守法的:意思是叫我不必缴交罚款吗?

      删除
    2. 罚款要缴,不然不能还roadtax的。

      那个(有时候),你自己慢慢琢磨。。。。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