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樱花国之旅:超爽体验钓鱿鱼

这一天早晨
我们去逛函馆早市
北海道最大的海鲜批发市场
那里云集了无数的海鲜
既大又新鲜
琳琅满目







我们是随团旅游
当然不会去买这些新鲜海鲜
只是一边闲逛
一边看着水池里来回爬动的螃蟹和贝类活鲜
当然少不了拍拍照
导游嘱咐我们说
拍照当然可以
但千万不要阻扰他们做生意

我走走看看
被某某活动吸引住了
那是
超爽体验钓鱿鱼



刚捕捞上来的鱿鱼
在市场里的水池中游动
你只要付1800元
就能参与钓鱿鱼活动
只要一只鱿鱼咬上鱼钩就成
很容易得手
然后厨师即刻把刚钓上的鱿鱼
清理后做成生鱼片
让你当场品尝那晶莹剔透的新鲜鱿鱼片



我发觉很多游客跃跃欲试
但基于1800元钓一只鱿鱼
稍微嫌贵
同时还是当场生吃那鱿鱼

我看到那鱿鱼切片
似乎还会蠕动的
觉得有点恶心

哪有胆量去尝试






4 条评论:

  1. 我。。。沒有膽。。。我連釣普通魚我都怕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他们钓还蛮有趣的,看他们吃就怕怕😂

      删除
  2. 跟他说拿来做奶油、椒盐或红烧soto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要求不受理,嘻嘻。
      你只能生生点酱吃。但愿sotong下喉时不会抓住你的喉咙,呵呵呵~~😅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