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樱花国之旅:北之美城

今天导游带我们去札榥的场外市场
和函馆早市一般
这里的店都卖各式各样的海鲜
任君选择

我们来到了这间店
看见那只大螃蟹
才知店名叫北之美城
导游说
北之美城1949年创业
历史悠久
靠信誉和美味吸引來自日本国內外的遊客
包括名人和电影演员

北之美城
螃蟹欢迎大家
导游叫我们列队
逐一和大螃蟹拍照留念
我捉起大螃蟹
哇,好坠手喔

这里有很多种类的海鲜
都很新鲜的说
有好多长脚蟹卖
也有美味的毛蟹
但价钱似乎比函馆早市贵
这店里面也有食店
推介食品让你品尝











导游告诉大家
今天午餐就在北之美城海鲜食堂享用
来餐豪华深海活海鲜宴
由日本大厨特别为大家烹饪
高品质海鲜料理
包括美味的鲜活帝王蟹
鲜活鲍鱼、烤活扇贝。。。
大家可大饱口福咯












2 条评论:

  1. 老师,看你的照片,让我回忆满满呀,哈哈。
    怎么这次好像不大看见中文字,我记得上次我去时,那边的摊位很多写中文字,摆明欢迎中国游客嘛!!!
    我平常不吃sashimi,第一次就在北海道,太新鲜了,朋友说,如果不尝尝,太对不起自己啦!!
    放多点照片吧,我想看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美好的回忆是好的,继续陶醉吧~~:)
      没什么看到中文字,即使有也不成句,也看不懂!
      北海道海鲜著名,真的很新鲜!
      空位有限,不敢大量放照片。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