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酸辣的生日晚餐

由于前天生日孩子们未能替我庆祝
今天来到槟城
小儿子就特地带我
到Teluk Kumbar 的 Restaurant Khunthai 吃晚餐
当作补替我庆祝生日

这直落公芭的坤泰泰式餐厅
范围相当的大
而且是靠海边的呢
有空旷地方供泊车
而且是免费的
由于我人地生疏
转左拐右的路程
觉得似乎很难找到目的地
但对不熟悉路程的驾车人士
有了GPS 的帮助下
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坤泰餐厅的桌位
分成三类:亚答屋、室内和室外
如果不是下雨天
我想最好的桌位
应该是那些在室外的
可以享受在海风习习下享用泰国餐

小儿子点菜
儿媳妇说不好点太多
因为她带来了一个生日蛋糕
结果小儿子就点了5 样佳肴
泰式柠檬蒸石甲、宫宝虾、咸蛋螃蟹、鸡肉臭豆和清炒菜胆
饮料他叫了一大jug 的清凉竹蔗水
说那样会比较划算
吃了辣辣的泰国餐
喝下清凉的竹蔗水特别爽快

总的来说
鱼虾螃蟹都非常新鲜
(吃海鲜这点很是重要)
菜肴味道酸辣适中
配饭吃很是开胃
算是合我们五个人的口味

这餐共消费了200令吉
那两只螃蟹就已经是85令吉了
小儿子说以那样著名的餐馆来说
价钱算是蛮实惠的了

今晚这一餐
给我留下的另一好印象
是那么庞大的顾客群
坤泰出菜的速度相当的快
下单后不久菜就陆陆续续的上桌了

Restaurant Khunthai 的地址
1052 Mukim 9, Pasir Belanda,
Teluk Kumbar,
11920 Pulau Pinang














4 条评论:

  1. 这间我有听过,网上也有很多评论,不过还没去过,等待机会呀!!
    迟了也要祝福一下,生日快乐,最重要身体健康哦!^_^

    回复删除
    回复
    1. 高朋满座,但出菜速度快!喜欢泰国餐的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海鲜非常新鲜!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收到啦☺😊

      删除
  2. 通常去槟城只注重本地美食,原来还有著名的泰餐,看来不错!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止槟城有Khunthai,北海,PJ,巴生都有,据说都相当受人欢迎。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欢乐连连,幸福满满~:)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