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咦,就那么简单

在日常生活中
我们经常会遇到某些小难题
一时无法妥善解决
那是因为我们没有那有关的小技巧

刚刚在网络上看到某视频
觉得那小技巧蛮好用
马上就来个自我试验
果然即刻解决了难题
特转载与大家分享
希望你会喜欢
  (视频来自腾讯视频)

















2 条评论:

  1. 哎呀,我看不到,写着"this plugin is not supporte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用手机也是看不到,我想你也是用手机来看吧!
      用手机进部落格写评语看视频经常都会有问题。我今天用手机看你的博君一笑,你有发现到多则评语吗?我猜想大王蛇也是用手机写评语,结果也出现2则,呵呵呵。。。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