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男人吃豆腐

 
 我非常喜欢吃豆腐
当然不是指吃女人豆腐啦
哈哈哈哈
 
今早上巴刹
买豆腐时遇到某好友
他知道我特爱吃豆腐
莫名其妙地问我
昨天有没有看到男人吃豆腐的新闻
我问他是怎么一回事
他笑而不答
要我自己找答案

我上星洲网
找啊找的
吖,终于看到了
英研究:豆腐杀精伤肾‧影响男性生殖能力
 
豆腐是华人餐桌上的家常菜
拥有许多保健功效
常吃豆腐的男人可能要注意了
因为豆腐吃多了可能有损健康
甚至是杀精伤肾 
后果不容忽视
 
呀,原来是这回事
赶紧详读内容
还好
一般家常便饭的黃豆摄取量
並不会导致上述情況
我也照了照镜子
发觉自己胸部也没有胀大
呵呵呵呵。。。。。。  

 

2 条评论:

  1. 我认识的男人中有人不爱吃豆腐,原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难道他有先见之明,早在英研究前就知道爱吃豆腐会那样~~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