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DVD制作好啦

丹绒马林重新华小
1975年毕业生共有一百七十多位
自从中学毕业以来
鲜少见面
甚至没有相互往来

去年有同学觉得
人生有多少个几十年
应该要好好珍惜同学情缘
就发起来个老同学聚会
结果在我通知你你通知他的情况下
共有五十多位同学叙旧

今年同学们更积极更落力联络
竟然联络上一百三十多位老同学
最终百人参加了聚餐会
出席的老师有四位
当然我是其中一位啦

江同学说我很会整理相片
并把照片制成DVD
今年的聚会也要我给予帮忙
这是一项有纪念性有意义的任务
我当然乐意接受咯

铛。。。铛。。。铛铛
DVD制作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