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当然啦, 也要你肯拼才行


有人很佩服马云能熬过那么多难熬的日子
然后才有今天这样的辉煌
马云却说熬那些很苦的日子一点都不难
因为他 知道它会变好
马云认为过什么样的生活
是自己选择的结果

 

你希望十年后的你是什 么样子?
 

今天我观赏《北京爱情故事》大结局
结局后也谈到这课题

十年后的你希望是怎样的你

马云说了
明知道日子一成不变

还坚持几十年照常过
那他会发疯

 

你又怎么说呢
你会坚持一成不变的日子
抑或你会有更向往的理想
理想归理想
爱拼才会赢
 
乘着羊年的莅临
我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当然啦
也要你肯拼才行

4 条评论:

  1. 回复
    1. 噢,我跟你不一样喔!我的理想不是靠我拼的哦,是要孩子们拼才能达到的哩!
      嘻嘻,含饴弄孙嘛。。。

      删除
  2.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来。做个链接。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之极,以后要常来喔,谢谢。XD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