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比一比


比一比
从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体格不同咯
样貌改变咯
健康也有差异
但是生活还是一样
实际职责却天渊之别啦

 

比一比
从前
做个好孩子、好学生、好老师
现在
做个好丈夫、好爸爸

接着
做个好家翁、好岳丈、好爷爷、好公公
哈哈哈哈

 

人比人气死人
但是我是跟自己比
比从前和现在
从前的我
和现在的我
还是我
所以没什么好气...

4 条评论:

  1. 比空閒,我輸給你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和你的新家比,我的家大为逊色咯! :)

      删除
  2. 确实...
    没有谁规定拥有多少财富才是有钱!
    没有谁规定什么职业才是最高尚!
    没有谁规定如何光彩夺目才算幸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确实。。。
      没有必要和人相比财富,知足常乐!
      没有必要计较从事哪种行业,行行出状元!
      没有必要羡慕他人如何光彩夺目,能给家人幸福自己也就幸福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