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花花草草

参观金宝拉曼大学
校园内美景目不暇接
相机咔嚓不停
回来后一张张慢慢欣赏
发现校园内种有韭菜兰
是纯白色的
但是稀稀疏疏的
不够壮观

突然想到
我屋后也有几盆韭菜兰
是粉红色的
盆盆满盆都是花

如果大学那片白色韭菜兰
也开得像这样的茂密
那就真的增添另一层次的美感

儿子从金马仑买了几款仙人掌回来回来
数个月都没照料它
就那样把它搁置一旁
最后还是我这老头儿帮他料理
我在儿子面前支吾几句
儿子竟然说
‘你不就是喜欢仙人掌的吗?’
我有所联想
改天会否他把孩子也丢置在这儿
如我有话说
他也来类似的一句
‘你不就是喜欢含饴弄孙的吗?’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你都替你儿子想好台词了。

    拉曼西湖大门那么有很多韭菜花,有时候花开一大片才美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仙家,未卜先知嘛。等着瞧!

      就是想拍花开一大片的,但是没有吖!!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