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圆梦啦

金宝拉曼大学正式启用 

至今少说五年以上 
身为金宝居民的我 
竟然尚未进入参观 
不为什么 
只因大学入口有司阍把关 

有人告诉我 
只要骗说有事要见孩子 
就能通行无阻 
然而忠忠直直的我 
始终编不了故事 

今天 
友人通知我 
说大学开放日 
该是圆我梦的大好日子 
感恩之极 
终于能光明正大地踏入大学校园 

哇塞
范围宽广
四处傍水
环境清幽 
山明水秀
湖光山色
景色宜人 
目不暇接
令人流连忘返 
美景尽入眼帘 
相机咔嚓不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