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邮轮游点滴


有人喜爱搭乘豪华邮轮度假
畅游在蓝天碧海之间
享受船上尊荣级服务
漫步于甲板欣赏破晓晨曦
说是人生一大乐事

趁着在槟城办喜事之便
我们六人相邀
喜事后次日
联袂搭乘丽星邮轮
体验那所谓人生一大乐事

参加这次的邮轮旅游
最令我担心的课题
不是什么安全问题
而是我怕会晕船
现在我敢大声地说
其实是不会的
当然这是因为我们那几天遇到好天气
一路上风平浪静
完全没感觉到船在行驶

虽说不担心安全问题
但我们还是得参加
全船乘客安全救生演习
这救生演习过程虽然简单
但如没参加出事时就会手忙脚乱
当然啦
大家都不会想要真正用到那知识

有人问
邮轮旅行到底好玩不好玩
这是见仁见智的
取决于你的心情
同行者是否合拍
天气情况还有运气等等
大家同样参加同一旅程
所得出的结论恐怕大相径庭
不过可以肯定的说
邮轮上的节目算是非常丰富
吃的方面更是有赞无弹的
尤其是那餐船长晚宴
丰富的早餐
很不错的午餐
超级的船长晚宴

在邮轮上
每天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要去拿一份“丽星导航”
它是你在船上的导游
有了这个‘导游’
你才好安排这一天的活动内容

邮轮上有很多餐厅、酒吧与小吃
不过大部分是要付费的
只有3家最大的餐厅是免费的
分别是四季餐厅(西式美食)
海华宫(中式美食)
航海家自助餐厅(国际自由餐)




邮轮上有多项精彩表演
也有趣味派对、课程及其他活动
精彩表演包括The Fabulous Chan,
炫彩亚洲表演秀、Star-18 LOL,
Star Struck, Fantasy 成人秀等
趣味派对包括小小航海家露营派对、
冰淇淋派对、‘不朽的印度’派对等
课程有饼干蛋糕装饰、手工制作、
艺术折叠、Lan Ting's 烹饪课堂等
其他活动包括健身舞蹈、乒乓球比赛、
水果雕饰、ABC 集体舞、卡拉OK比赛等
虽然好多的节目都是免费的
但是有特定的节目是需要购买门票的
还有某些表演进行时
是不允许拍照或录影的
 
 

邮轮上经常都能听到优美音乐
演奏者有钢琴家Tony, 心灵组合、
Sound Clippers乐队、天使乐队
他们带来了舒缓旋律、顶尖金曲、
中文舞曲、激情迪士高、经典老歌、
穿越地平线音乐、摇滚乐等
宾客们除了陶醉地欣赏
也有宾客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
更有些跳到很疯狂high到极点
 



10 条评论:

  1. 那些烘焙和手工课程需要付费吗?
    我没有坐过邮轮,很想带家人试一次,原来有这么丰富的节目,我还以为只是看风景,吹海风,然后就是吃,吃,吃,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节目很多,不是每一项都参加的,有些要付费,有些没兴趣,所以大都望一望而已,也没真正去过问哪些是要付费的!

      删除
  2. 哇, 你这邮轮比我之前那艘节目更丰富,晚餐也一级棒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算是不错的啦。有邮轮只出海一天,那种邮轮比较小,节目也没那么多。那种邮轮的宾客甚至没买房舱的,目的是出公海搏杀而已。

      删除
  3. 乘风破浪漂流,别有一番滋味,丰富的饮食和节目,但最重要免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真的别有一番滋味,值得尝试!
      哪有什么所谓的免费?!我上船前不是付了千多令吉了吗?!

      删除
    2. 哈哈哈我想普普的意思应该是上一些赌船。以前我上的时候话说还真是免费的。不过设备服务之类的就真的没有那么好。吸引人们上船赌博而已。

      删除
    3. 目前还有这类免费之旅,出公海一天,但一定要换筹码赌博的!

      删除
  4. 我想不会晕船,可能是因为船太大吧,所以不会感觉到什么动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马六甲海峡不大,没大风浪,邮轮又大,所以没动荡的感觉!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