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但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德国的玉珠回来探亲
荷兰的明娣也回来清明
吖,无巧不成书
加拿大的慧仪也回来喔

多年不见了
同学们欢喜若狂
决定来个小聚会
诚邀知己好友叙旧

又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又是一刻欢愉的时光
古往今来
东西南北
畅所欲谈

我们都有许多的回忆
但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至少今夜我们已再重聚
别管今后你我各在哪方
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就已经足够矣

6 条评论:

  1. 有没有以前暗恋你的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相反的,有我以前暗恋的她也不无可能哦,哈哈哈哈。。。:D

      删除
  2. yeerrrr.....你忘记美国回来那个的瓦。
    我们都说闷到你发菇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errrr.....我怎会忘记美国回来的那个!只是只有那两张照片我又怎能有所制作~~
      你们都说。。。你们又包括了谁咧!如果发菇也不应该只有我一人喔~~嘻嘻

      删除
  3. 突然感觉年轻了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们都叫我锺同学,63变成了48,你说我年轻吗?!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